2017年3月4日星期六

哈啰 !我回来了✌✌✌~~~
这一别快要四年没更新过了 意味着我四年没电脑用了 (挺不可思议的嘛)
拼了命才想起什么邮件登入呢
终于终于!!!皇天不负苦心人啊 内心既感动又激昂😱😱😱
一点儿都不夸张 不夸张呀!
**原谅我的开场白挺废的 但真的很开心 对我来说部落格是个既能偶尔废废的长篇大论
又能痛快的打字一般

hi
这是我家养了3年也3年单身的“单身狗”
狗狗真的是个很棒的伴儿 衷心又充满着人性
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养狗不好 因为当狗狗离去时会很难过 


但人生何尝不是生下来 就得学会离别呢


有好多的话想说想写 夜深人静嘛 情绪与思绪就会特别特别的浓烈
今年我23岁,
以前的愚钝挺多的虽然会深感愧疚但也尝试改变自己了
今天要比昨天好 人生不要计较以前要学会明天后天未来😊😊😊
这是我记录着改变开始的第一篇,我是幸福的💓💓💓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