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

每次打部落格都会左想想右想想 不知道该写个什么开场白
每次有很多事情想写可是总会停顿在心里
因为文笔不怎么好的我 觉得怕会像个泼妇
既不优雅又很白话 也许这就是这么平凡的我

久违的我 那时大概14岁的我
短发的我 爱笑的我 开始慢慢学会黏假睫毛的我
——————
比起同龄的朋友 我是最懂事最早叛逆最会独立的我
7岁开始不小心看了艺术片而懂了什么叫“艺术”
8岁开始第一次打工 早上6点起来陪老板们买料去茶餐室开档直到旁晚6点
9岁开始搭巴士下City Square
10岁学校开始有留校 朋友们家里个个有钱都是父母驾车来载
而我却一个人背着书包去搭巴士回家
11岁,12岁一直到现在的19岁
觉得坎坷吗 其实我很庆幸小时家里的贫穷让我的个性很乐观
笑 微笑 大笑 都是笑
哭 流泪 大哭 也是哭
不论几岁的我都是我


嘲笑 唾弃 瞧不起
那些这样对我的人真可悲 除了在我身上利用夺得自己的安全感真幼稚
人始终要老去要死去 那些有几个臭钱的人这么卑鄙难不成地狱是你的家?


好可怕 还有一个月又要老了
你是否跟我一样不爱面对年龄的增长
直从那天的现实 让我不一样
想法做法也要跟我年龄一样越来越成熟咯
不要像有些败类那样看扁人 我一定行!

希望我会成功 做我父母的骄傲
那些人 !
咦!你们都好肮脏 我要把你们从我的脑袋里删除去
你们好占位!



好啦~
怨恨是个可怕的东西我也不想拥有


今天父亲节 祝我最亲爱的爸爸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长命百岁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I LOVE U DADDY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 FATHER DAY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