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Hate!!!!

做人请不要做得那么贱,听过祸从口出吗?你再继续酱我觉得我不知道会作什么事情。。。。你娘的!破坏我没好的心情~~~老公看着你那么烦我好心疼!!!但。。我却什么也不能做。。。hate!!!我开心地日子没了~只剩下生气+烦恼。。。。或许应该是时候去拜神了吧@.@

4 条评论:

  1. 我親愛的老婆~!
    開心使自己尋找的 =]
    我很喜歡你那開朗的性格/
    加油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没理由每天都在为过去烦恼啊~日子还是要过,新的一天新的开始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啊哈
    對啦對啦 埋怨過,就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